空白君咕咕

博、afd同名

【推文】白月光与月神们(一)

1.在下万枫,是个疯子 


阿疯怎么夸都不过分!真的真的太神仙了!入圈开始就狠狠爱着的阿疯啊!

关于阿疯的文:

自救 》   石楠×徐小柯

抑郁症相关,温暖平凡美好的自救故事。

爱惨了小柯和石楠以及他们的相处方式,也爱惨了文中其他角色,读着读着就会开心起来呢!

先生,养条龙吗 》

是龙太太( 龙祯owo小龙)和潘太太( 午后的牧神潘)的cp同人文。

还有穿插期中的戒尺枫…总之就是很好看啦!


因为我码字太慢了,刚写完阿疯就发现太多神仙太太大家都推过了,那咱这儿就不说了哈,但太太是真的很好很好的!我主要就讲讲那些年我的白月光们叭!


2.夜过天微白 

《吾师》 何景深×陈轲

纯师生文,真的绝!文在LOF没有,【有姐妹搬了】可以去贴吧找,或者网上应该也行,和我一张爱师生文的这篇绝对绝对不能放过!【老师开了《吾师》二,快去看!!!】


3.《绚烂英豪》      by:醉雨倾城

江杨×苏朝宇

军旅相关,指挥官与他的小兵。双向奔赴,国家与爱情的交融再美不过了!

还有另外两对儿(或许更多)cp,也都是灰常好看!

去网上搜吧,可能不全,如果能找到全的版本球球带我一起看!!



4.静水流深花怜月

《湔雪棠前》   父子  虐  be

姬苍昊×陈灵均

怎么说捏,他曾获得了我一整个星期夜晚的泪水呜呜,虐死了(吸鼻子.jpg)

另外,我个人还挺嗑陈灵均和江子椋这一对儿的来着嘿嘿…

再另外,太太的《剑载坤舆》也很绝,貌似坑了…慎入。


5.砚雪笑倾

木鸡太太文笔超好的!已然拜倒在这位理科生的文笔下…

《揆席》(又名《丞相快跑》)

君少辞×卿凭

君臣知己关系,正文里并没有说到爱情,知己关系就跟纯很戳我(虽然我个人很嗑他们hhhhhh

有互拍,训(沈河君爹放过)诫还存在于师门关系中,超棒的!


《教主又晕了》

社会主义兄弟情,也有父#子之间的pai

《碧玉妆成一树糕》

君臣兄弟文,虽然是he但着实是虐


可在贴吧搜到,LOF应该木得。


6.顾程敬 

王臣 》

应该挺多人看过的叭,朝堂战场风云

有兄弟也有爱情和主(沈河君爹求放过)奴,还有少量臣拍君,总之就是真香!

程渝至×程砚   程渝硕×韩仲岐

可能会有点踩部分人的泪点,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好看!(奈何阿空没文化,一句好看走天下)


神仙太太太多了,咱就先说这么多,下回再聊哦~


评论(35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